CAY-Z

锤基德哈重症患者,Maxence现任女友。

我是loki,阿斯加德的王子,奥丁森,约顿海姆的合法国王,诡计之神。
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子,但有别于王,我臣服于新王雷霆之神,愿意为他献出我的生命,我也是Odinson,我的法力继承于母亲Frigga,生命延续于众神之父Odin,我是一个霜巨人,但我并不为此感到羞愧,我生而为王,我还是诡计之神,我是神,而你永远不是。
如果这就是结束 也可以接受了。别扭的小孩终于和世界和解,是odinson,也是laufeyson的小皇子的一生终结于最后一眼看向哥哥——向从前的任何一次一样,邪神的绿眼睛隔着整个星空,隔着曾经坠落过的彩虹桥,隔着曾经拥抱欢笑过的米迦尔德尔,隔着五千年漫长孤寂的寿命,再次和雷霆之神相遇,宣告着他短暂一生追光的旅途在此结束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3)